好奇~最近我因為跟班上的某兩位朋友比較好結果我先前的朋友不高興了!!

我很好奇 在我先前的那群朋友中 16有10 3有5 大家各自都有可以談心的朋友

那我呢..  我好奇了

有時候我去跟他們聊天卻沒一個要理我 不然就是要理不理的

有時候當我把一些秘密告訴一個人叫他不能說過沒一天

我們那群就全都知道了..

有時候我問說大家有沒有要出去先前都說好後來呢??

有時候我請***陪我去拿個東西在半路人都還再過一下子就全都不見了..

要不然就是上課說好下課人就全都不見了

還有 有一次我上電腦課鞋子不見沒半個人留下來說要幫我找全部一下子就都不見了

只有11.34.31.32留下來說要幫我找 此時的我才體會一句話  **患難見真情**

說真的我很感謝藏我鞋的人  因為你讓我領悟了**患難見真情**這句話的意義

最重要的一點是 每當我有新朋友 並且跟我的新朋友要好時他們就會不高興 我想問你們在乎過我嗎??

你們都說我有新朋友就冷落了你們但你們有想過我被冷落的心情嗎..

況且我去找你們你們你們都一副不理我 不然就是要理不理的樣子

你們知道那樣我很難過嗎..

我想當我204的那些好友看到一定會不高興  但我要說的是這是我心中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