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這是我辦痞客邦的第5天 人數破200 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那麼我要履行承諾打球球日記2

5/31星期日...

          我在看我最愛的敗犬..

當時球球就在我旁邊..咬我的浴巾

                      我就想說跟他玩一下  於是我就把浴巾搶走(當時我躺著)

於是他究蟲我的臉給我採過去害我痛死了..

    但我要說的是他的毅力      我從床上跑到床下

又從房間跑到客廳  她一直追我還害我跌倒

痛死辣.. 最後不得不認輸把浴巾給她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