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但心情的轉換讓我都沒有那種想打網誌的 感覺...//**  明明就是懶  **//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五ㄅ一ㄤˋ他 曾經美好 但他 最後讓我痛苦   五ㄅ一ㄤˋ一個美好的團體 我永遠記得

6/22下午第一節體育課  我們在操場成立... 7/23我狼狽且快速的退出  一切的一切 我不適應  我好累  也好怕...

莫名的類 莫名的害怕 我該怎辦  ..  當下我難過的想著 /**  7/27  我決定了一件事 我要回到我主人身邊...

我怕 我怕他們不接受我 我怕 我怕他們貶值我 我怕我還是得不到我應有的尊重....  還好7/28周 我要謝謝你 你幫我排除了所有疑

慮  你幫我趕走了 害怕 * 寂寞 我只能說我對你另眼相看

還有一件大事不得不提 *高雄世運*說真的我原本就很期待 看到了開幕 我好感動 真的!!  甚至想買票去看閉幕 可惜沒買到   當世運世界運動總會主席(IWGA)朗佛契盛讚高雄世運「做得很棒」,甚至還想把世運主場館整個搬走,閉幕典禮時更說:「高雄世運是史上最成功的世運」,對高雄世運給予極高評價。 當下我真的是以身為台灣 甚至是高雄人 感到驕傲/**感動

還有新(心)歌.實力 金曲獎第一屆冠軍出爐了.....冠軍是   **街角的祝福**

還有第2屆 新(心)歌.實力 金曲獎 開始囉..到時候投票還請大家幫忙

最後我想 燙.染 髮  給個建議吧!!!

 DSC03244.JPG DSC03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